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2021-01-18 16: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7507

摘要

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各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633分,招生专业为法学专业,其他专业录取情况如何?一起来看详细专业分数线!

1月初,北京邮电大学发布了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北京招生专业有哪些?各专业录取情况怎么样?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低年级考生报考指南

1、北京邮电大学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2、北京邮电大学有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宏福校区和小西天校区

3、重点学科设置情况: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国家级重点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北京邮电大学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

学科名称

评价等级

学科名称

评价等级

信息与通信工程

A+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

电子科学与技术

A-

软件工程

B+

管理科学与工程

B

光学工程

B-

控制科学与工程

B-

工商管理

B-

机械工程

C+

公共管理

C+

生物医学工程

C-

   

4、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主要在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美术类、本科普通批次、特殊类型招生批次进行招生;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计划在北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204人,实际录取294人。

5、2020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北京本科普通批次共16个招生专业,共4个专业组;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较低,与普通类专业分差较大;其中,普通类招生专业中,录取分数线较低的是法学专业,最低分633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邮电大学招生网,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邮分数线2020专业分数线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重点高校2020年全国各省市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2-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