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新高考八省联盟湖北高三适应性测试卷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1-18 15:12|编辑: 吕老师|阅读: 749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1年八省联盟湖北新高考适应性测试各科目试题及答案,文章附电子版下载试题答案下载链接,供各位考生下载学习参考。

2021年1月23日至25日,第三批新高考改革实施的八个省市将组织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本次适应性测试会公布成绩排名,模拟志愿填报,对考生来说是正式高考前的练兵,非常重要。为帮助考生备考此次考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2021新高考八省联盟湖北高三适应性测试卷,点击下方链接可下载试题答案。

2021新高考八省联盟湖北高三适应性测试卷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新高考八省联盟湖北高三适应性测试卷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适应性测试(一)试题及答案 适应性测试(二)试题及答案
语文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数学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物理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化学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生物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历史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政治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地理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相关试题丨2021新高考八省顶尖名校T8联考各科试题及答案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

1月23日-25日,八省适应性测试开考,届时北京高考在线网站的官方公众号会收集分享本次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后续成绩排名等也会第一时间分享。提醒各位考生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识别二维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适应性测试适应性测试试题2021八省联考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2021新高考八省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2-08

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考前猜题卷试题答案汇总2021-0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