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金牌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

2021-01-07 16:58|编辑: 郝老师|阅读: 267

摘要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中,北京区共有9所学校获得了金牌奖项,共获得金牌44枚。9所学校金牌详细分布情况以及北京赛区获奖情况,来本文查看详细信息吧。
2020五大学科竞赛汇总 数理化生信息学竞赛课程 北京高考备考群1012671187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已经结束,回顾本次五大学科竞赛金牌榜,北京赛区表现可圈可点,人大附中、十一学校等学校在本次竞赛的表现中值得一看,和北京高考在线一起来看看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金牌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吧。

从上表可以看出,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中,北京区共有9所学校获得了金牌奖项,共获得金牌44枚。其中,金牌获奖数排名第一的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作为竞赛强校。人大附中在历年的竞赛表现中都十分突出。2020年的竞赛表现中,有23名学生获得金牌,其中数学学科金牌占比达到65%,物理金牌数6枚,相比数学学科稍逊一筹,生物学科和信息学学科各获得1枚金牌,化学学科金牌数暂无。

北京市十一学校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两者旗鼓相当,分别获得金牌数7枚和6枚。十一学校在化学竞赛以及生物竞赛中表现尚佳。

从表中可以看到,北京赛区针对信息学学科的竞争偏弱,在化学、生物以及物理学科三个方向有更大的发展空间。2021年期待北京赛区更精彩的表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排名2020五大学科竞赛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考生获奖名单(金银铜牌)2020-1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