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清华大学物理冬令营常见问题与解答

2021-01-04 15:47|编辑: 刘老师|阅读: 584

摘要

2021年清华大学会开展物理冬令营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合学生与家长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一起来看。

高校训练营是学生展现个人天赋、赢得入校邀请、获取降分优惠的大好机会。2020年初,受疫情防控影响,清北被迫取消了各大训练营的开营计划。2020年12月,包括清北在内,各大高校陆续发布2021冬令营招生简章。那么,2021年清华大学有物理冬令营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编辑相关常见问题与答案,以供参考。

1.2021年清华大学举办物理冬令营了吗?

答:2021年清华大学并未举办物理冬令营。

2.没有物理冬令营,2021清华大学有哪些冬令营可报名呢?

答:截至2021年1月初,清华大学发布了人文社科营、科学与工程冬令营两大冬令营项目的招生简章。人文社科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开营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1月12日;科学与工程冬令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开营时间为2021年1月12日-1月14日。

3.清华大学物理学科有无其他训练营呢?

答:有。2019年10月11-13日清华大学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物理学体验营”(即物理金秋营)。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可报名。如无意外,清华物理金秋营按例会在每年10月举办。

4.参加清华大学物理金秋营有什么好处吗?

答:物理金秋营优秀营员是清华招生办公室重点关注的对象,考生会在高考招录时收到大学志愿填报邀请和降分录取优惠。

5.有没有清华物理金秋营的相关试题?

答:有。点击链接阅读《2019年清华大学物理金秋营笔试试题出炉》原文。

6.清华物理金秋营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呢?

答: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中学生。

7没有物理竞赛省一奖项能否报名清华物理金秋营呢?

答;高校训练营招生,竞赛高等奖项获得者更受青睐,无竞赛省一及更高奖项的考生将很难通过学校初审。

8.我想趁寒假长假准备物理竞赛,为参加清华冬令营打基础,有相关的培训吗?

答: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第38届物理竞赛报名(包含第38届物理竞赛考试报名(初高中学生)、高中力学竞赛报名(限高一年级及以下))

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Iy9MKRu

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冬令营

清华北大2020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0-09

全国各高校2021年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2-16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