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2020-12-31 17:36|编辑: 吕老师|阅读: 1287

摘要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了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本科普通批次10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27人,分数线最高的是化学与制药类专业。一起来看专业分数线详细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位于上海,是211重点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日,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公布了2020年北京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分数线内容及录取情况分析,供各位考生参考!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录取情况分析及备考建议

1、华东理工大学位于上海,是211重点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次设置10个招生专业,包含2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共计划招生27人

3、查看表格数据可知,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范围是595-629分。分数线最高的是化学与制药类专业,629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最低,为595分。

同时可以注意到,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分数线普遍低于普通类专业。普通类专业分数线集中在615-630分数段。

4、查看2020年北京高考招生录取数据可知,615-630分数段内以985、211高校为主。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等北京地区高校部分专业组分数线在该分数段内。该分数线北京考生想要留京的选择也比较多。

5、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学科3个专业为一流学科建设专业;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可知,化学工程与技术评估结果为A+。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部分内容来源于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录取分数线华理本科招生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