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和2021年1月北京各区各年级期末考试试题答案下载

2021-01-31 10:09|编辑: 吕老师|阅读: 424803

摘要

2021年1月18日开始,北京各区期末考试拉开序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1月北京各区各年级期末试题答案汇总,供各位考生下载试题进行练习。

根据北京中小学考试安排,2021年1月份各区各年级考生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考试时间集中在1月18日至22日。为帮助考生下载练习各区期末试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汇总了2021年高一高二高三期末试题答案,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登录期末试题下载页面。

说明:每科试题第一页下方有PDF版本下载链接,可下载打印试题答案。

2020和2021年1月北京各区各年级期末考试试题答案下载

2021和2020年1月北京各区各年级期末考试试题答案汇总
年份 年级 试题答案
2021年 高三 试题答案
高二 试题答案
高一 试题答案
2020年 高三 试题答案
高二 试题答案
高一 试题答案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

期末考试对于考生本学期的学习有重要的检测作用,帮助考生查漏补缺,了解自己的知识盲点。目前2021年1月期末考试还未开考,如果你想期末考试期间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期末试题,考后期末成绩及排名等消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期末试题北京高一期末试题2021期末试题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