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550-599分的北京高校有哪些

2020-12-21 17:59|编辑: 吕老师|阅读: 2081

摘要

2020年北京高考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分数线550-599分有116所高校,其中12所是北京高校,这12所高校中有6所211高校。一起来看详细的北京高校录取数据分析。

2020年,共计116所高校的273个院校专业组本科普通批次提档线在550-599分范围内,其中12所高校位于北京(不含北交大威海校区和北师港浸大)。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这12所北京高校的详细录取数据,供考生查看。

2020年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550-599分的北京高校录取数据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独家分析:

1、在550-599分范围内,有12所北京高校可以报考,包含49个院校专业组。其中有6所高校为211重点高校,其他6所为市属高校。

2、该分数线范围内,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物理+化学+生物均需选考和北京工业大学不限选考要求这2个专业组的分数线最高,为599分,全市排名位次在20.14%。这两所高校均为211重点高校。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物理+化学+生物均需选考专业组是环境工程专业;北京工业大学的不限选考要求包含了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学、法学等专业。

3、查看各高校专业组位次可知,全市排名位次在25%以上的,主要是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和北京林业大学这些211重点高校,部分市属高校的专业组进入该分数段;排名25%以后的是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市属高校。

4、该分数段范围内,北京工商大学的物理必选专业组排名最后,具体专业为应用统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风险与精算)专业。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

虽然各高校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录取分数线内容,但是想了解高校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和排名等整体情况,需要大量的数据整理,如果想要轻松获取相关信息,了解高校招生情况,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扫码关注【京考一点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校录取分数线2020录取分数线2021北京高考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年度各类权威大学及学科排名数据汇总2021-08-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