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0-12-18 14:02|编辑: 吕老师|阅读: 1917

摘要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公布,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计算机类(卓越班),录取分数线最低的是经济与贸易类(国贸与法学)专业。

西北工业大学是985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计划招生45人。那么,具体招生哪些专业?各专业招生分数线是多少?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的分数线内容及相关分析,供各位考生查看。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分专业在京录取分数线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西北工业大学录取情况分析

1、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次计划招生45人录取分数线范围在607-639分,其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分数线相对偏低。

2、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查看了西北工业大学招生专业的选考要求,除经济与贸易类(国贸与法学)不限选考要求生物技术(生命科学试验班)专业要求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即可外,其他专业均要求物理必选

3、查看上表的录取分数可知,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录取分数线最高的是计算机类(卓越班),分数线为639分,该专业计划招生2人;录取分数线最低的是经济与贸易类(国贸与法学)专业,最低分625分。

4、根据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可知,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为A+,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评级为A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A-。

5、西北工业大学普通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25-639分,该分数线对应的市排名为3729-5455,对应位次为8.01%-11.72%。高考成绩排名在该范围的考生可以尝试报考。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统计了该分数线范围内的录取情况,2020年,有75个院校专业组在京录取分数线在625-639分范围内,分布在30余所高校,其中包含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高校以及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等京外重点高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部分内容来源于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分数线西工大本科招生2020录取分数线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清华北大等高校2020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4-26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