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新高考八省联考,考生应该如何应对?

2020-12-10 14:1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23

摘要

2021年1月23日至25日,新高考八省市将统一举行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对于考生来说,应该如何应对新高考带来的改变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目前新高考改革已经进入攻坚阶段,2021年新高考八省联考即将举行,对于已经实施和未实施新高考的省市,考生应该如何应对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点击查看:2021新高考八省市联考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对于已经实施新高考的省市

1.参加八省联考的考生要提前熟悉新高考改革后的考试题型,难易程度,熟悉相关政策。

2.八省联考的分数线可作为高考填报志愿时重要参考,特别是赋分相关分数段排名等情况,故参加八省联考的考生对此次考试务必重视!

3.考生应该根据自身兴趣及选科优势、未来发展等情况,根据选科尽早做出职业规划,选择定好要报考的目标专业和院校。

4.高一高二考生也需要关注此次八省联考的分数线及相关信息,为自身后期选择目标专业和院校提供参考。

对于未实施新高考的省市

1.考生要密切关注新高考的相关信息,提前做好迎接新高考。

2. 学生要有意识地进行各个科目的评估和选择,为之后的新高考选科做好准备。

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八省联考八省联考时间新高考八省联考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0-1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