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金牌考生中学分布情况分析

2020-12-01 16:20|编辑: 吕老师|阅读: 362

摘要

2020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这五大学科竞赛正式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学科竞赛北京金牌考生中学分布情况,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随着11月28日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2020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这五大学科竞赛正式结束。那么,北京考生在今年的学科竞赛上成绩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金牌考生中学分布情况分析,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相关阅读丨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金牌考生中学分布情况分析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上表为2020年各学科竞赛金牌考生中学分布情况。

从金牌人数可以看出,人大附中已经总金牌数23人排名第一,十一学校7人排名第二,清华附中6人排名第三。人大附中竞赛实力非常强劲,远超其他中学。

查看各学科获奖数据可知,人大附中考生在数学竞赛中表现非常亮眼,15人取得金牌,在2020年数学决赛全国高中金牌榜排名第一。其次物理学科的竞赛实力也比较强。而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相对前两科略微偏弱,化学科目没有金牌收入囊中。

十一学校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中金牌数量排名第二,信息学竞赛没有金牌,其他四科数量比较平均。

清华附中总金牌数量排名第三,对比各学科金牌情况,数学科目实力要略微突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学科竞赛北京高中竞赛成绩学科竞赛金牌数量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