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6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铜牌获奖名单(北京)

2020-12-01 09:38|编辑: 吕老师|阅读: 519

摘要

11月28日,2020年第36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正式闭幕,获奖名单出炉。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铜牌考生名单,供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11月28日,备受考生家长关注的2020年第36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闭幕,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本届数学决赛共144人获得金牌,195人银牌,110人铜牌。其中北京市考生取得了20金,9银和1铜的成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金银铜牌北京考生获奖名单,供大家查看。本文是铜牌获奖名单,一起来看。

2020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北京铜牌考生名单

2020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获奖公示名单(铜牌)
序号 姓名 学校 年级
1 王惟雅 北京十一学校 高三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本届数学决赛,北京有一名考生获得铜牌,来自十一学校。

2020年数学决赛铜牌获奖情况与2019年相比变化较大。2019年北京共计4枚铜牌,其中人大附中、十一学校、清华附中和一零一中学各有1人获得铜牌。今年北京一零一中学没有考生进入数学决赛,未获得决赛奖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学竞赛获奖名单2020数学竞赛数学决赛铜牌名单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