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新高英语听说机考预测

2020-11-27 18: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7

摘要

2021北京新高英语听说机考考试难度如何?考生应该如何备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2021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机考调整为听说机考。英语听说机考共计50分,比原来增加20分。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的一次分数计入高考总成绩,今年的试题难度会如何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2021年听说机考预测

日前,北京实施了2021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机考演练,京考一点通团队也收集了考生考后对此次考试一些看法,对考生的留言进行了整理分析,一起来看。

【京考一点通】公众号好友留言:

1、此次机考演练的试题难度不高,语速比较慢,对于拿满分有一定信心。

2、觉得听后转述比较难,需要再练习一下。

3、不要因为模拟考简单而放松警惕,正式考试可能会变难。

京考一点通分析

2021年北京首次实施英语听说机考,分数占比由30分调整为50分,占英语总分值1/3,分值占比越大,想要拉开梯度,达到选拔的目的,试题难度就不会过于简单。

预计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机考的整体难度与往年保持一致。但考虑到口语部分是第一年开考,因此试题难度不会太高;而听力部分考生经验比较多,试题难度会较往年略有提升。

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不要因为模拟考试题简单而掉以轻心。考虑到选考科目要等级赋分,同分情况会非常多,语数外的每一分都很重要,因此一定要重视英语机考!

第一年实施口语考试,预测口语试题难度不会太高,考生应该放平心态,积极备考。考前一段时间多进行听力和口语训练,多背单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英语机考英语听说机考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0-1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