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感恩钜惠!原价299的英语听说考内部资料0元送!

2020-11-25 10:41|编辑: 郝老师|阅读: 5489

摘要

2021北京英语听说考即将开考,想稳拿50分吗?我们推出以下内部资料【场景词汇】+【专项词汇】+【高频词汇】,快来看看详细领取方式吧。

2020年感谢所有考生家长陪我们又走过了一个四季更替,为了回馈考生和家长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今年我们推出重磅福利。跟随北京高考在线小编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12月12日,北京的英语听说考已经结束,不知道大家考的怎么样?考得不好,还有第二次机会,为此我们推出以下内部资料【场景词汇】+【专项词汇】+【高频词汇】,三份资料在手,冲刺英语听说考满分不是梦。

英语听说考内部资料英语听说考内部资料英语听说考内部资料
 

资料领取方式看过来:扫描图片上方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听说考【专项+高频词汇】两套。分享此海报到朋友圈添加客服号就能领取到【场景词汇】,快来行动吧

原价299的英语听说考内部资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资料

北京高考英语机考满分率高吗?附2021年英语听说考备考指南2020-10-28

2021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题型、习题及攻略2020-11-23

2021北京英语听说考迫在眉睫,如何进行听说考备考?2020-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