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

2020-11-19 10:07|编辑: 吕老师|阅读: 343

摘要

2020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名单公布,北京16名获奖考生分布于9所中学,其中育英学校、十一学校和北京十八中有3名考生获奖。一起来看详细的决赛获奖中学分析。

11月18日,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闭幕,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此次化学决赛北京代表队16名成员参赛,获得6金7银3铜的好成绩,预测有2名考生入选国际集训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数情况介绍,供参考。

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

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北京获奖考生中学分布情况

2020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中,北京16位考生分别来自9所中学。其中,北京市育英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和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各有3人获奖。北京四中有2人获奖;其他5所中学各有1人获决赛奖项。

查看奖牌情况可知,育英学校和十一学校各取得2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育英学校的2枚金牌选手预计为国家集训队成员,竞赛成绩非常优秀。

北京十八中的3枚奖牌为1金1银1铜。在物理决赛中一骑绝尘,表现优异的人大附中,化学决赛中取得了1枚银牌。

点击查看北京获奖考生名单丨2020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北京获奖考生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决赛获奖名单2020化学竞赛化学决赛获奖中学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国家队名单出炉,北京2人!2020-08-26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