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4届化学初赛北京省队成员中学分布情况

2020-11-13 17:07|编辑: 吕老师|阅读: 289

摘要

2020年第34届化学决赛即将开赛,北京有16名省队成员进入化学决赛。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化学初赛北京省队成员中学分布情况,一起来看哪些学校学生进入化学决赛。

11月15日,2020年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正式开幕,那么,此次化学决赛北京队的成员都是谁?成员来自哪些中学?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2020年第34届化学初赛北京省队成员中学分布情况

化学初赛北京省队成员中学分布

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统计,此次化学决赛,北京代表队共计16名成员参赛。其中北京市育英学校人数最多,共计4人,十一学校和清华附中各3人。在物理竞赛中表现非常突出的人大附中此次有2名考生进入决赛,与北京十八中相同。此外,一零一中学和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各有1人进入决赛。

周日,化学决赛开赛,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北京队加油!!!

点击链接,查看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丨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决赛名单2020化学竞赛化学省队名单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