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数学试题题型分析

2020-11-11 17:04|编辑: 吕老师|阅读: 314

摘要

为帮助考生做好期中考试考后分析,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期中考试数学试题题型介绍,包含试题题型及分值分配情况,供各位考生参考。

11月上旬,海淀高三期中考试正式开考,目前各科试题已经出炉。期中考试是海淀高三阶段首次全区统考,为帮助考生了解此次期中试题题型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根据试题进行了分析整理,本文一起来看数学科目题型及分值情况。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数学试题题型分析

本次海淀高三期中数学试题主要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解答题。数学共21小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考试题型及题量与2020年高考数学试题保持一致。

下表为各题型分值分配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期中试题2020高三期中考试海淀期中试题题型

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0-11-10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04-09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