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生物试题分析

2020-11-11 10:22|编辑: 郝老师|阅读: 582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0年11月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生物科目试题命题情况分析,包含各小题考察的考点及试题难度,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日前,2020学年北京海淀高三期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本次考试中生物科目考察了哪些知识点?题型又是怎样进行分布的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生物试题相关分析,一起来看。

2020-2021学年海淀高三期中考试生物试题分析

本次海淀生物期中考试试题题型分为两部分,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一共21题,延续了2020年北京高考试卷的结构与分值,但与2019海淀期中试题相比变化较大,题目数量有所减少,且非选择题分值占比增大。海淀区生物正在命题向着北京高考靠拢。

选择题侧重基础知识考查非选择题侧重学科能力考查,整张试卷侧重考察分子与细胞,遗传与进化。试卷题目难度,难易交叉,更能体现出考生水平。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三生物试题2020高三期中考试生物试题解析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海淀区高三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04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