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2021-04-09 16:07|编辑: 吕老师|阅读: 4976

摘要

目前全国有7所高校面向北京进行综合评价招生,昆山杜克、上纽大简章已经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供2021届北京高考生和家长查看。

综合评价招生是目前重要的一种特殊类型招生方式,考生和家长关注度很高。目前,上海纽约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已经发布了2021年招生简章。根据往年招生安排,在北京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共有7所,其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位于北京。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高校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供各位考生查看。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2021年在北京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院校
序号 院校名单 招生简章 报名时间
1 中国科学院大学 简章 4月12日-4月30日
2 北京外国语大学 简章 3月30日-4月30日
3 南方科技大学 简章 12月20日—2021年4月底
4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简章 3月23日—5月23日
5 上海科技大学 简章 5月6日前
6 昆山杜克大学 简章 1月3日前
7 上海纽约大学 简章 1月1日前

2020年共有7所高校面向北京市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具体院校为国科大、北外、南科大、深北莫、上科大、昆山杜克、上纽大。上海纽约大学为全国范围招生,其他高校为全国多省市招生。预计2021年也是这7所高校在京综评招生。

根据往年经验,国科大、北外等综合评价高校将在3月4月发布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学校进行审核后公布初审名单,通过初审的考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测。最后是根据高校成绩和校测成绩按照招生简章的成绩计算方式换算,择优录取。

点击链接,查看2020年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1综合评价2021招生简章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级和国家级奖项获奖名单汇总2020-11-28

全国各高校2021年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2-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