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正式开赛

2020-10-22 11:08|编辑: 谢老师|阅读: 334

摘要

10月24日将会是本届决赛的理论考试,10月25日将会是本届决赛的实验考试,试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昔日伟人在湘江河畔写下如此激昂文字,今日长沙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此后的一周内,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CPhO)决赛就要在这里拉开帷幕,长沙又将再次见证一群热忱的青年物理人为祖国的科学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明天开始的一周内,来自全国的省代表队学员,各省领队,家长以及教练,特邀高校代表等等都将陆续到来。共同见证本届决赛的盛况与参赛选手们的风采。

宾馆宏伟的建筑暂时显得比较安静,但已经能够想象明后天报到的学生们纷至沓来的熙熙攘攘:

10月24日周六将会是本届决赛的理论考试,10月25日周日将会是本届决赛的实验考试,试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一手的试题与解答资料,并为大家做试题的讲解与分析,敬请期待!

第 37 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北京市代表队名单(公示版)

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物理决赛试题2020物理竞赛

2015-2019年物理决赛金牌获奖中学分布情况2019-11-22

北京2019年第36届物理决赛获奖名单 14人获奖2019-12-03

北京2019年高中物理决赛获奖中学分布 人大附中占57%名额2019-1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