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高考选科规划白皮书上线,解读不同选科组合特点和优势

2020-09-21 13:54|编辑: 谢老师|阅读: 279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联合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推出《新高考选科规划白皮书》,综合各省政策数据和选科组合模型分析,为家长和考生全面解读新高考选科。

截止目前,上海、浙江、北京、山东、广东、江苏等14省市启动新高考改革,新高考改革已进入深水区阶段。面对新高考,高一、高二乃至初三的家长都会关注选科问题,新高考选科区别于以往的大文科、大理科模式,需要综合考虑诸多因素,才能确保孩子在未来高考时能有更多的选择筹码和机会。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联合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推出《新高考选科规划白皮书》,综合各省政策数据和选科组合模型分析,为家长和考生全面解读新高考选科。

温馨提示:购买前须先注册或登录↓↓↓

一、适用对象

(1)全国范围新高考改革省市的初中、高一和高二家长及学生;

(2)非高考改革省市,提前关注新高考选科规划的家长和学生。

二、内容介绍

1、深度介绍新高考改革的背景、新高考改革与生涯规划的关系,使家长和学生清晰认识新高考改革,充分认识新高考选科对考生未来生涯的重要关系,为高中生涯指明方向。

2、针对“3+3”、“3+1+2”模式下众多选科组合模型做系统归纳,用10个章节具体分析各类选科组合模型的特点、适合人群、大学专业覆盖情况统计分析、热门院校专业推荐等。全方位解读各选科组合模型的特点。

3、全面盘点新高考热门专业、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名录、双一流高校名单、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名单等。帮助低年级小白家长快速入门,了解各类大学专业,辅助学生高中选科和生涯规划。

三、特色优势

(一)内部编制很独家

本资料大量引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关于高考选科及规划类政策解析原始手稿和内部数据,含金量极高,对高中选科和生涯规划都极具参考价值。

(二)系统全面很实用

囊括新高考改革背景和综述、新高考选科组合模型分析、高考热门专业、教育部学科评估、双一流高校名单等内容,系统全面。以团队专家多年经验视角指导家长和学生学习选科和规划,堪称新高考改革选科最佳工具资料。

(三)通俗易懂易上手

针对新高考选科晦涩难懂的选科组合模型以图形化直观展示、通俗易懂文字描述的方式来介绍,使家长和学生快速了解各类选科组合模型的特点、适用人群和后续培养,绝对的通俗易懂易上手。

四、关于订购

温馨提示:购买前须先注册或登录↓↓↓

五、目录

声明:本课程有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选科2021北京高考

2021年全国高考各省本科录取人数汇总2021-08-18

北京2021年市属高校招生计划公布,超7.3万!2021-08-19

中国地质大学2020-2021年本科普通批在京录取分析2021-08-20

北京2021年选科数据,北京新高考第二年各科选考人数有多少?2021-08-23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