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外合作办学之优势分析

2020-09-22 10:33|编辑: 郝老师|阅读: 133

摘要

中外合作优势可以分为四类:1、录取分数相对较低,2、有出国留学资源优势,3、大学生活更加丰富,4、提高英语水平。来详细看看具体信息吧,

上文中提到过,中外合作的适用人群自己中外合作招生政策简介,今天北京高考在线来带大家看看中外合作的优势。

中外合作优势分析

1、录取分数相对较低:按照录取分数来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分数,比名校普通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低。

2、有出国留学资源势:若未来选择出国读研,相比普通211、985,有较好的学习氛围和资源。

3、大学生活更加丰富:从学制方面来说,中外合作办学有2+2(国内2年,国外2年)、3+1(国内3年,国外1年)、4+0(国内4年,不出国)、4+1(国内4年,国外1年拿硕士学位)等不同的形式,这相对于国内大学普通专业的4-5年学制来说,更加的灵活。

4、提高英语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的一大特点就是对语言能力的重视与高要求,很多课程都会采取全英文授课的形式,要求学生具备较强的听力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对于学生语言能力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声明:本文信息转载于北京高考在线(微信公众号:bj-gaokao),由华清园高考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合作招生

中外合作院校招生政策简介2020-09-22

中外合作院校招生之适合人群2020-09-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