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是什么?考生需要填写吗?

2020-09-21 15:26|编辑: 谢老师|阅读: 972

摘要

北京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是一份北京高中生的成长记录报告,需要学生和学校共同完成,最终将形成一份电子档案提供给高校。

在北京考生的学生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每年都会提到综合素质评价报告。这个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到底是什么呢?北京高中生们需要填写吗?北京高考在线网站带你来解读一下。

综合素质评价报告:本市2021年高考采取的是“两依据一参考”:依据的是语数外统一高考的成绩450分+三门等级性考试各100分,共750分;综合素质评价报考是重要参考。

这里所说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和中考时的社会实践有些类似,综合素质评价是一份报告档案,会记录考生参加的活动及获得的奖励等等,作为高校录取的参考。

(学生端登录页面)

 

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学生端登录网址:https://gzzp.bjedu.cn:9003/#/login?redirect=%2FHomePage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京综合素质评价报告

全国各省市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登录入口汇总2020-05-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