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报考流程梳理

2020-09-18 11:36|编辑: 吕老师|阅读: 1468

摘要

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开始报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梳理了中科大少年班报考流程及各个流程的时间点,分享给高二(含)以下学生参考。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少年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9月18日—10月8日进行报名,招生对象是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高二(含)以下学生,北京考生需选考物理。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中科大少年班报名流程,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中科大少年班。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报考流程梳理

中科大少年班为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申请,考生网上报名,邮寄申请材料。报考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2020年9月18日—10月8日

2、邮寄申请材料:要求2020年10月12日(含)前寄至中科大少年班学院(以收到为准)

3、公布初审结果:2020年10月20日(含)前

4、网上缴费(报名费用120元):2020年10月24日(含)前

5、学校制作高考报名证,并邮寄至考生个人地址

6、考生凭高考报名证进行2021年高考报名

7、参加2021年高考:6月7日-10日

8、高考成绩出炉

9、学校根据高考成绩确定复试人选(复试科目为数学、物理及非智力因素测试,学校仅组织这一次校测)

10、最终根据高考成绩和复试成绩确定录取名单

说明:考生此次所有的相关成绩仅供中科大少年班选拔使用,若考生未被中科大录取,成绩均不进入考生相关记录,因此无法报考其他高校。

上海、浙江的中科大少年班和少创班招生办法单独发布,点击下方链接可以查看。

相关链接丨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少年班报考流程2021北京高考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招生简章 (不含上海、浙江)2020-09-18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创班招生简章 (不含上海、浙江)2020-09-18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创班招生政策汇总2020-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