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纽约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2021届考生必备

2020-09-29 15:43|编辑: 吕老师|阅读: 584

摘要

上海纽约大学本科招生需要先进行入学申请,提交申请材料,录取过程包含6个环节。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上纽大本科招生相关问题说明,分享给2021届高考生查看。

上海纽约大学2021年本科入学申请系统将在10月1日开放,目前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在申请系统开放前,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办公布了一份关于入学申请流程、准备工作及基本情况的内容介绍。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上纽大2021年本科招生报考相关内容,分享给有意向申请上海纽约大学的同学参考。

2021年上海纽约大学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2021年上海纽约大学本科招生报考指南
事项 具体内容
2021年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入学申请流程 查看
申请方式及材料 查看
申请文书题目 查看
本科招生专业 查看
专业选科要求 查看
录取政策 查看
毕业证书 查看
在校生情况 查看
海外学习 查看
与纽约大学关系 查看
待录取和预录取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上纽大本科招生上纽大报考指南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2021、2022届考生必备)2020-09-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