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在京进行飞行员招生的院校有哪些?2020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20-09-16 16:13|编辑: 吕老师|阅读: 1181

摘要

飞行员招生主要分为空军、海军和民航招飞。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在京进行飞行员招生的院校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供2021年北京高考生参考。

近日,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相继公布。根据以往经验,在京进行飞行员招生的主要是空军、海军和民航。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各招生院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分享给2021年高考生参考。

在京进行飞行员招生的院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

各高校2020年在京招生录取数据
招飞类型 院校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线
空军 空军航空大学 航空飞行与指挥(男) 3 569
海军 海军航空大学 飞行技术(男) 2 579
民航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飞行技术(东航)(男) 10 530
飞行技术(南航)(男) 5
飞行技术(国航)(男) 15
飞行技术(国航)(女) 5 54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飞行技术(男) 30 501
中国民航大学 飞行技术 75 452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飞行技术(男) 50 459
滨州学院 飞行技术(驾驶)(男) 15  

说明:飞行员招生是在本科提前批普通类A段进行,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飞要求男生才可以报考。目前2021年空军、海军招生简章已经公布,空军招飞不限性别,海军招飞要求为男生。点击下方链接可以查看招生简章具体内容。

相关阅读丨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飞行员招生招飞院校分数线

清华、北大和北航“双学籍”飞行员班是怎么回事?2020-09-09

北京2021年飞行员招生简章汇总,附各高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2020-10-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