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高考女生可以报考海军飞行学员吗?往届生可以吗?

2020-09-15 13:53|编辑: 吕老师|阅读: 515

摘要

2021年海军飞行学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往届生,男性,理科生,不分文理科科省份考生需要选考物理,年龄在16-19周岁。因此女生不可以报考。

高考生常见的招飞有空军、海军和民航三类。目前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员的简章已经公布。部分考生和家长对招生存在疑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解答,一起来看。

问:2021年高考,女生可以报考海军飞行学员吗?往届生可以报考吗?

答:女生不可以报考海军飞行员,往届生在年龄范围内可以报考,但北京考生要求必须选考物理。

2021年海军飞行员招生条件:普通高中应、往届生,男性,理科生,不分文理科科省份考生需要选考物理,年龄在16-19周岁(2001年9月1日-2005年8月31日)

招生简章阅读丨2021年海军招收飞行员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海军招飞飞行员招生条件

2021年空军招收飞行员招生简章正式发布2020-09-07

2021年海军招收飞行员招生简章公布2020-09-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