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高考之不能参加体育会考怎么办?如何申请体育免考?

2020-09-07 16:45|编辑: 郝老师|阅读: 4889

摘要

如何申请体育免考:已经在体育与健康领域修满11个学分的学生,因临时伤病不能按时参加体育会考的,可以向各区教育考试中心会考办申请缓考等。

北京高考在线小编提醒你2021体育会考免考的学生分为两类:

第一类:因病或残疾长期免修体育的学生,该类学生由所在学校持《北京市高中会考体育免考申请表》(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到各区教育考试中心会考办办理相关手续后,直接免考;

第二类:因临时伤病且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缓考的学生,经区(县)级医院证明和学校证明,由各区教育考试中心会考办批准可以免试,其证明材料应记入本人学籍档案。

因病或残疾不宜进行剧烈运动的学生,应该按照相关程序向学校申请免修体育。通过申请的学生不能和普通学生一起上体育课,也不能参加体育会考,免修体育的申请须记入学生学籍档案。

已经在体育与健康领域修满11个学分的学生,因临时伤病不能按时参加体育会考的,可以向各区教育考试中心会考办申请缓考;

在区县规定的缓考和补考时间内仍然不能参加考试者,必须办理免考手续并记入学生学籍档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体育免考北京高考政策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