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动漫、数字媒体专业前景如何?招生学校有什么要求?

2020-09-03 16:32|编辑: 吕老师|阅读: 342

摘要

动漫和数字媒体专业属于艺术类专业,在提前批艺术A批次招生,也要少部分学校的数字媒体专业在本科普通批招生,例如中国传媒大学。

问:动漫,数字媒体专业适合什么孩子?专业前景如何?目前招生学校有什么要求?

答:动漫,数字媒体这两个专业一般属于艺术类专业,大部分学校要求参加美术艺考,在提前批艺术A批次招生,也要少部分学校的数字媒体专业在本科普通批招生,例如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普通批招生的要求物理必选,艺术批次招生的不限选考科目。就业前景可参考美术类专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艺术类专业招生2021北京高考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