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军校、警校、公安院校2020在京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梳理!

2020-08-28 14:44|编辑: 吕老师|阅读: 6318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军校、警校、公安院校2020在京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分享给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日期,京考一点通团队梳理并分享了985高校2020年在京招生录取数据,部分考生和家长留言想要了解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及招生数据,因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进行了整理,分享给大家!

相关链接丨985高校2020年在京招生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梳理

说明: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主要在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进行招生,个别专业在本科普通批次进行招生。以下为各院校两个批次的招生数据!

提前批普通A段招生数据

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招生数据

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2020年,在京进行招生的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共计30所,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计划招生1015人。其中北京警察学院招生人数最多,共招生480人。

本科普通批招生数据

2020年,有3所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在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计划招生29人。

军校、警校、公安类院校在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数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警校录取分数线2020录取分数线军校录取分数线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985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及招生人数梳理!2020-08-26

2020年京外高校在京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整理2020-08-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