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京外高校在京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整理

2020-08-27 17:58|编辑: 吕老师|阅读: 2315

摘要

2020年有80所京外高校在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20人及以上,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在京招生计划20人及以上的京外高校录取数据,供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根据教育部2020年发布的正规院校名单,北京有92所高校。查看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可知,2020年,全国超600所高校在京进行招生,这意味着京外招生高校超500所,所以,京外高校也是很多考生的选择!想要报考京外高校,除高校招生政策外,了解高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数据也是必做功课。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在京招生计划20人及以上的京外高校录取数据,供各位考生和家长查看。

说明:由于院校数量及招生批次较多,本表格仅整理了京外高校2020年在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计划20人及以上的高校录取分数线及排名情况。招生计划不包含本科提前批次。

京外高校招生录取数据

京考一点通分析:

1、据统计,2020年有80所京外高校在京本科普通批次招生20人及以上,其中包含27所985高校,招生1246人

2、四川大学2020年普通批次在京招生人数最多,招生计划为135人,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24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为605分。

其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普通批次在京招生人数均为90人。武汉大学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49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为634分;华中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为638分。

再者,吉林大学在京招生75人,普通专业录取分数线为614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数线为610分。

以上招生人数排名前4的学校,均为985重点高校。

3、天津作为紧邻北京的省市,有6所高校在京招生人数超40人(包含40),其中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是985重点高校,分别招生59人和48人,天津医科大学作为211重点高校,招生40人。

对于很多北京考生和家长来说,留京还是出京是高考目标院校选择的重要条件。对于想要多一些选择,考虑京外高校的考生来说,院校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是重要的选择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录取分数线京外高校录取分数线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985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及招生人数梳理!2020-08-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