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预赛)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08-19 11:21|编辑: 吕老师|阅读: 3508

摘要

为帮助考生学习数学竞赛试题,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各省市数学预赛试题及答案,汇总后分享给大家下载参考。

2020年6月,全国各个省市组织了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预赛),此次数学预赛也是9月正式举行的数学联赛前的选拔,想要参加数学联赛和决赛,必须报名参加预赛阶段的选拔。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各省市数学预赛试题及答案,分享给考生们学习下载使用。

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预赛)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各省市预赛试题及答案汇总
省份 试题及答案
江苏 试题丨答案
浙江 试题丨答案
福建 试题丨答案
甘肃 试题丨答案
重庆 试题丨答案
贵州 试题丨答案
广西 试题丨答案
新疆 试题丨答案

相关阅读丨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组织工作安排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学联赛试题数学预赛试题2020数学竞赛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相关通知及竞赛试题汇总2020-09-14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