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2020-07-31 09: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1

摘要

7月30日,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8月1日,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测试报到将开始!入围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测试的考生需要提前打印准考生并按要求参加测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准考证已经开放打印,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56)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测试。

如考生放弃参加测试,请填写《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资格放弃确认书》并于2020年8月1日 00:00 前提交。请参加测试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祝大家测试顺利!

【考生须知】

一、根据当前天津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类考生测试要求如下:

1. 辽宁考生:综合面试环节将在线上进行(考生无需到校),体质测试免测。

2. 其他省份考生:具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来津参加测试,须严格遵守天津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提供7日内(以本次招生考试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对于所有来校测试考生

1. 进入学校前须出示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填写完整的《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考考生安全承诺书》并接受信息核验和体温检测。《承诺书》在校考期间初次进校时交予工作人员。

2. 入校后随即报到,报到时间为8月1日7:30-9:30, 考生必须按报到时间到达学校指定入口(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鞍山西道北门)并完成现场报到。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完成报到并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许进入考场。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入校核验材料环节耗时较长,为避免报到入口拥堵,请合理安排来校报到时间。

3. 关于体质测试,请考生提前自行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间涵盖来校测试时段(未购买者,测试过程中发生意外自行承担所有责任)。确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须提供三甲医院证明,由我校审核确定是否予以免测。

4. 请考生佩戴口罩入校,并自带备用口罩。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5. 因考生测试组别及顺序均为随机抽取(所以无考场及座位号信息),无法确定考生具体测试时间及测试结束时间,15:00仅为预计结束时间,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并适当准备面包、牛奶等具备独立包装的便携午餐。

6. 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及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7. 请密切关注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顺利测试。

三、对参加远程测试的考生

1. 请认真阅读《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远程测试考生须知》,按要求准备相关远程测试设备并提交《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远程测试考生承诺书》,服从考核安排,遵守考核纪律。

2. 测试全过程必须为本人亲自参加并完成,无他人代考、冒名顶替、他人协助考试等违规作弊行为,考核现场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电脑、手机等远程测试设备在测试期间不得由其他人员操作。在测试过程中,不得进行拍照、截屏、录音录像、网络直播等操作,在测试过程中和测试结束后,不对外泄露或传播任何测试内容。否则,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3. 为保证远程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会有专人与参加远程测试的考生联系并进行模拟演练。考生务必于7月31日按照要求,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面试系统完成模拟演练。考生须按相关要求架设并调试好测试设备、网络、场地等,并熟悉远程测试系统操作流程。

四、郑重提醒:如考生因未能提供相关资料造成无法参加校考,后果由考生自负,学校不安排补考。如考生违背考核测试纪律和要求,违反相关承诺,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30日

 
附件:
  1. 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远程测试考生须知.pdf
  1. 附件2: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远程测试硬件设备要求.pdf
  1. 附件3:考生使用手册(App).pdf
  1. 附件4:考生使用手册(客户端).pdf
  1. 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考考生安全承诺书.pdf
  1. 附件1: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远程测试考生承诺书(1).pdf
  1. 天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测试资格放弃确认书(1).pdf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天大强基测试

全国重点高校北京地区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0-07-16

2020年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网址汇总2020-08-13

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考生须知2020-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