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码吗?

2020-07-02 14:37|编辑: 吕老师|阅读: 168

摘要

7月7日,北京2020年高考开考,目前各项考试安排已经公布。高考时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无需出示健康码“绿码”。

7月1日,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做客《教育面对面》,为全市师生和家长们权威解答2020北京高考防疫和组织工作方案。其中就是否需要出示健康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一起来看。

问:2020年北京高考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码吗?

答:考生无需出示“绿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考场

考生入考场,无需掏出手机出示“绿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可以入场。另外,李奕建议,最好给学生准备一个备用口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高考北京高考工作安排

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2020-07-13

全国重点高校北京地区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0-07-16

2020年高考工作有哪些安排?教育部明确:最高标准,最严举措!2020-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