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VIP志愿卡,不浪费高考每一分

2021-12-25 15:42|编辑: 谢老师|阅读: 3799

摘要

高考志愿决定了学生发展空间的大小以及未来机会的多少!华清园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卡,让高考每一分都发挥无限潜能。

第一学期已经结束,开学后各位考生迎来一模二模等考试,2022年高考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助力全国千万学子顺利升入理想的大学,拥有10余年大数据研发经验的华清园·志愿无忧推出国内先进的、功能完善的、数据准确的高考升学·志愿系统卡,让高考每一分都发挥最大潜能,轻松应对综评、强基和高考志愿填报等。本卡原价499元,限时特惠价299元,赶紧来抢吧!

购买链接:2022年志愿填报VIP志愿卡

特别说明本商品为电子卡,购买支付成功后即时开卡(卡密账号密码以短信形式发放至收货人手机)。本卡一经售出,不退、不换

一、支持省市范围

志愿卡支持全国30个省(直辖市),西藏除外。

购买时请选择 考生所在高考省市版本

二、适用对象

2022、2023、2024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本系统卡支持新高考选科测评、本科批次志愿填报,提前批次及艺术体育类考生暂不适用)

三、解决考生报考哪些痛点?

01、院校选择困难

摆脱传统模式依托招生院校大厚本翻看查找信息的困境,基于智能搜索,查找匹配学校,节省考生大量时间

02、专业选择困难

专业定位测评+十二大门类专业详解,全方位多角度分析考生兴趣爱好并精准适合的专业

03、志愿填报困难

依托海量高校录取数据库+智能大数据算法推荐,提档风险评估计算、专业录取概率计算,充分用好考生的每一分,不浪费。

四、系统卡有哪些特色优势?

核心特色一:一键智能填报(录取概率测算)

输入高考分数,一键智能出方案,更有录取概率测算功能保驾护航,不懂志愿的小白家长也能做好报考方案。

核心特色二:系统简单易操作

系统采用先进工学设计,用户操作体验好。查大学、查专业、查分数线、专业测评、智能填报,更多“一键式”智能操作,不懂电脑操作的家长也能使用的非常好

核心特色三: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

拥有10余年行业领先的研发专业团队、工程开发技术和大数据AI算法理论支撑,对比同行,性价比更高,最重要的价格非常实惠。为孩子高考加一道保险锁,非常、非常值得!

五、系统卡四大核心功能有哪些?

01、一键智能填报功能

独有的智能填报系统,行业领先。提档风险评估计算,专业录取概率计算,大学对比功能,“冲高、稳妥、保底”三种模式一键式智能推荐填报,为考生人生大事保驾护航。

02、专业定位测评功能

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推出的360度专业测评,从“兴趣”、“性格”、“能力”、“学科强弱”、“职业倾向”五大维度充分认知自己,测评科学客观,依据测评结果推荐最适合考生的专业。

03、海量院校专业库查询功能

全国2800多所大学12大类专业1800多个职业门类6000多个岗位分析等海量数据,找大学选专业看职业等,多场景智能检索,匹配考生各种维度检索大学和专业,全方位满足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需求。

04、招生分数线、计划查询功能

高校近6年分数及排名位次浮动、近3年分数变化、招生计划、专业历年分数线及排名位次大数据对比与趋势预测,参考价值极高。

购卡QA问答

(以下使用须知请仔细阅读)

一、关于志愿卡基础问题

1、请问志愿卡如何登陆,支持手机登陆吗?

志愿系统支持PC端(电脑)和移动端(手机)多途径操作,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2、志愿卡有效期是多久?

志愿卡有效期截止到考生高考所在年的9月1日为止。如2021年高考学生,志愿卡可用至2021年9月1日。

低年级学生(可进行选科模拟等)也支持使用,如2022年高考学生,可使用至2022年9月1日。

3、志愿卡支持多人使用吗?

志愿卡一个账号仅能绑定1个考生成绩信息,不支持多人使用。

4、登陆志愿卡后,考生所在省市和高考年份支持修改吗?

一旦选定后,不支持修改。

5、系统卡电脑端支持哪些浏览器登录?

务必使用谷歌浏览器,不支持IE浏览器。

二、关于志愿卡功能问题

6、志愿卡支持高考哪些批次填报?

支持高考本科普通批模拟和填报,往年本科批次数据同省考试院公布数据同步一致。

7、高考当年招生计划数和往年录取数据什么时候更新?

志愿系统数据和省考试院官方公布数据同步。

8、志愿卡支持查询大学招生简章吗?

支持。全国2800多所大学招生章程、特殊招生简章(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专项计划等)、艺术、体育招生简章均可查询。

本商品为电子商品,志愿卡账号密码发放成功后,不支持退费、转让等。

5、咨询电话:010-57515980

六、购买方式

限时折扣抢购!!!

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即购买

购买链接:2022年志愿填报VIP志愿卡

声明:本项目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其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志愿填报2021北京高考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北京高三一模2019-2020学年所有学科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5-1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2024北京高考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