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在北京招生人数是多少?

2020-05-27 15:18|编辑: 吕老师|阅读: 620

摘要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设置3个招生专业,共计划招生90人。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的相关数据,人大强基计划在北京招生人数为10人。

5月上旬,36所强基计划试点高校陆续公布招生简章,其中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情况备受关注。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详细介绍了招生对象、专业及考试录取相关规则。其中,简章没有明确说明人大强基计划在各省的招生人数。作为北京考生,关注的还是各高校强基计划在京招生情况。

问:中国人民大学22020年强基计划在北京招生人数是多少?

答: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的相关信息和数据,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在北京招生人数为10人(全国范围内共招生90人),在京招生人数占比11.11%。

点击链接,进入2020年高校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专题,查看2020年各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及往年真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招生人数人大强基计划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2020-05-11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圆梦计划” 招生简章2020-05-11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热点问题解答2020-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