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三二模考试安排,与高考保持一致

2020-05-26 15:03|编辑: 吕老师|阅读: 317

摘要

2020年6月,北京各区高三二模将陆续开考,目前海淀、朝阳已经公布具体的二模考试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高三二模考试相关内容介绍,一起来看。

近日,海淀、朝阳相继公布2020年高三年级二模考试通知,包含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考试通知的具体内容,供各位考生查看。

受疫情影响,为配合各区各学校上下课时间安排,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考试安排与2020年高考不同。从目前海淀和朝阳发布的二模考试安排可知,此次高三二模考试安排进行了调整,与2020年高考保持一致。更有利于考生熟悉考试节奏。

1、海淀区高三二模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6月2日至6月5日

2、朝阳区高三二模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2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高三二模考试高三二模考试安排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2020-05-25

2020年海淀高三二模考试安排公布2020-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