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选拔流程时间安排

2020-05-25 16:34|编辑: 吕老师|阅读: 192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上海交大强基计划各招生选拔流程的具体时间安排,供各位考生学习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是强基计划首批试点高校,目前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经公布,选拔流程主要为报名-高考-入围-校测-录取。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选拔流程的具体时间安排,供考生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选拔流程时间安排

5月13日至31日进行网上报名

7月7日至10日进行高考(北京市)

学校确定并公布入围校考名单(按分省招生计划数的4倍确定各省入围名单),时间未确定

7月下旬组织学校考核(主要为综合测试和体育测试)

8月5日前公布录取名单并公示录取标准

提醒:报名环节中,高考改革省份的同学们要注意选考科目问题。我们尽可能地尊重同学们的专业志趣,同学们可以填报1-6个专业志愿。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工程力学均要求报考考生选考物理,化学、生物科学要求考生选考物理或化学,生物医学科学要求考生同时选考物理和化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上海交大强基计划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0-05-07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问答2020-05-09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终极答疑2020-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