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何时公布?

2020-05-19 17:12|编辑: 吕老师|阅读: 434

摘要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2020年招生章程专题页面已经上线,2020年招生章程将陆续公布。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新鲜出炉的招生章程,快来收藏招生章程汇总链接。

高校招生章程是考生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资料,包含高校全称、校址、办学层次、招生计划、录取规则、身体健康要求等等内容。往年高校在6月份左右开始陆续公布本科招生章程,那么,2020年高考本科招生章程何时公布?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上线了2020年招生章程专题页面,其中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已经公布了2020年招生章程。这意味着,各高校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将在近期陆续发布!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最新公布的招生章程更新在该页面,推荐考生收藏该汇总,方便随时查找高校招生章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招生章程2020本科招生章程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2020年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2020-07-13

高校招生章程是什么?有什么作用?2020-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