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5-15 14:27|编辑: 吕老师|阅读: 286

摘要

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的信息,海淀高三二模安排在6月2日-5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还需等待二模考试通知。

目前,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考试已经基本结束,成绩及排名正陆续公布。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高三二模合适开考?

问:目前海淀一模考试已经结束,海淀高三二模考试何时进行?

答: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到了的信息,海淀高三二模考试时间为6月2日-5日。具体科目考试安排还未公布。

点击链接,查看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二模二模考试时间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2020-05-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