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2020-05-25 14:05|编辑: 吕老师|阅读: 1431

摘要

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考试已经结束,高三二模何时开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及具体考试安排,供各位考试参考。

目前,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考试已经结束,一模成绩及排名已经出炉。那么,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何时进行?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供各位考生参考。

查看各区二模考试时间可知,2020年北京高三二模集中在6月上旬进行,各区组织统一考试。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二模考试安排来看,各科目考试时间与2020年北京高考考试安排保持一致。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二模考试时间安排(各区二模时间正在陆续更新中...)
城区 考试时间 考试安排
海淀 6月2日-5日 考试安排
西城 6月8日-11日 暂未公布
东城 6月8日-11日 考试安排
朝阳 6月9日-12日 考试安排
丰台 6月2日-5日 暂未公布
房山 6月2日-5日 暂未公布
通州 6月8日-11日 暂未公布
昌平 6月2日-5日 考试安排

北京高考在线说明:

各区高三二模考试时间正在陆续更新,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会持续关注考试时间及具体科目考试安排,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二模相关资讯。

点击链接,查看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高三一模各区成绩排名》》》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成绩区排名汇总

想要了解更多北京高三二模资讯及试题答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二模高三二模时间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成绩区排名汇总2020-05-15

2020年西城高三诊断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5-11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二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0-06-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