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20年中小学暑假什么时候开始?

2020-05-14 16:5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8

摘要

2020年,北京中小学非毕业年级将于6月1日起返校,今年,中小学暑假什么时候开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5月13日,北京教委发言人在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北京非毕业年级返校时间安排,同时也说明中小学暑假不会延期,暑假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6月初,各年级开学后不是简单的恢复正常上课时间,也不是统一规定一个时间。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后,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开学后涉及几十万学生,所以要错峰上学。“学校可以自主决定,但是区里会协调统筹安排。”

另外,他说,“中小学的暑假不会推迟,按计划放”。

下面,京考一点通团队整理北京市2020年暑假时间安排:

暑假时间安排

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结束本学期工作,共20周零5天;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至8月31日(星期一)放暑假,共7周零3天

所以说,这个学期在校时间仅40天?!在学校学习的这40天里,各位考生需要重点调整学习节奏!迎接暑假前的期末考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开学时间北京中小学暑假不延期

北京会占用周末或暑假的时间进行学习补课吗?2020-04-02

全国多地明确2020年学生暑假安排2020-04-16

北京市教委:2020年北京中小学暑假不会推迟2020-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