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石景山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0-05-09 09:34|编辑: 谢老师|阅读: 2800

摘要

为方便各位考生参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此整理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供各位北京考生下载练习!

近期,石景山进行了高三一模测试,测试安排在5月初进行。石景山地区往年多采用其他区的试题进行测试,2020年高三一模因受疫情影响,多区一模测试进行了延后,石景山地区也才采用了自主命题的模式,自主命题更有利于针对石景山地区的考生做针对性的训练,进一步对不能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加固练习,因此此次的一模测试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此次一模测试共分为4天进行,语文、数学、英语为所有考生统考,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为学生进行选考进行,共进行了9科考试,严格按照高考时间节点进行。目前一模测试已经全部结束。

为方便各位考生参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此整理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供各位北京考生下载练习!

2020年石景山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石景山高三一模试题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及答案
语文 试题&答案
数学 试题&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地理 试题&答案

想要了解更多一模最新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京考一点通(ID:bj-gaokao)

其他北京测试试题下载

推荐:2019年北京高三一模试题答案汇总

推荐:2020年北京适应性测试试题及答案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高三一模2020高三一模试题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0-05-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