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强基计划招生的是基础类学科,招生专业会不会偏冷门?

2020-04-28 15:06|编辑: 吕老师|阅读: 281

摘要

强基计划主要是基础类学科进行招生,但是都是与国家战略产业和支持行业相关,因此并不冷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强基计划招生专业相关介绍,一起来看。

近日,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将陆续出炉,根据强基计划实施要求可知,强基计划招生专业主要是基础类学科,那么,招生专业是不是比较偏冷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介绍,一起来看。

问:2020年强基计划专业主要是基础类学科,那么招生专业是不是比较偏冷门?

答:强基计划专业与国家战略产业和支持行业相关,并不冷门。如南京大学招办透露2020年强基计划申请专业有数学类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天文学、化学、生物科学、汉语言文学(古文字学)、哲学和历史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招生专业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2020年强基计划报名系统为阳光高考平台2020-04-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