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二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试题及题解汇总

2020-04-26 13:16|编辑: 吕老师|阅读: 322

摘要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了第二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试题及题解。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此次能力测试入门组和提高组试题,分享给各位考生学习参考。

4月25日,第二场 NOI Online 能力测试举行,本次测试分为入门组和提高组。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第二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入门组及提高组试题和题解,分享给各位考生参考!

第二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试题及题解汇总

第二场NOI Online能力测试试题及题解
分组 试题 题解
入门组 查看 查看
提高组 查看 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 online能力测试信息学竞赛试题2020信息学竞赛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0-05-12

2020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成绩区排名汇总2020-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