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需要参加哪些测试?

2020-04-21 17:44|编辑: 吕老师|阅读: 172

摘要

除了高考外,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还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那么能力测试包含几项考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能力测试介绍,一起来看。

4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那么,参加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出了高考外,还需要参加哪些测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介绍,供参考。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建立以学生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测试成绩为根据的综合评价录取体系。除了考生网上报名的初审外,考生需要参加高考,通过初审的考生7月中学参加学校组织的能力测试。能力测试包含机试、面试和体育测试。以下由具体安排。

能力测试(机试)

通过初评的考生获得我校自主能力测试机试资格,我校将于2020年7月中旬举行全国统一机试,在举行机试的各省(区、市)均设有机试考点,并通过招生网站公布机试的具体时间、地点。

能力测试(面试)

机试结束后,我校将通过招生网站公示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并于2020年7月中下旬在各省(区、市)分别举行面试。

体育科目测试

我校对获得综合评价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体育科目测试。测试原则上与面试同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

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我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机试25%、面试5%),高中学业成绩占10%(综合素质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7%)。考生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相同,高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综合成绩、高考成绩都相同,则我校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综合评价能力测试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7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0-04-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