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可以报几所院校?

2020-04-17 16:54|编辑: 吕老师|阅读: 412

摘要

2020年4月,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会发布,那么考生填报高校数量是否有要求?可以报几所院校?针对该疑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解答,供参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时间延期,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安排顺延一个月,4月底前发布招生简章。那么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可以报几所院校?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相关介绍,供参考!

问: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可以报几所院校?

答:原则上,强基报考采取一校一报制。前期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在招生宣讲中均明确限报1所。当然,这并不是确定结果,一切以高校简章为准。根据往年自主招生限报情况,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初步锁定2-3所院校,等到简章公布后再确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报名条件强基计划限报情况

清华北大等强基计划高校2019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3-19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