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2020-04-17 15:48|编辑: 吕老师|阅读: 177

摘要

南京大学是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试点高校。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0年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介绍,供2020年高考生参考。

近日,南京大学招生办参加了招生直播访谈节目,就南京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其中强基计划报名条件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进行了整理,供参考!

2020年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条件

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

符合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高考成绩优异或权威竞赛获较高奖项);

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毕业生。

点击链接,查看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政策完整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基于高校招生咨询会信息整理,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南京大学强基计划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清华北大等强基计划高校2019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3-19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