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20届高三第二学期期中练习化学试题及答案

2020-04-03 15:09|编辑: 吕老师|阅读: 3765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近期海淀区2020届高三第二学期期中练习化学试题及答案,共5套化学练习试题,分享给各位考生下载学习使用。

近日,海淀高三考生居家学习阶段组织了期中练习,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了期中练习化学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各位考生学习参考。点击下表链接即可下载电子版试题及答案!

海淀区2020届高三第二学期期中练习化学试题及答案

海淀区2020届高三第二学期期中练习试题及答案
科目 考试 试题答案
化学 模拟一 试题丨答案
模拟二 试题丨答案
模拟三 试题丨答案
模拟四 试题丨答案
模拟五 试题丨答案

北京高考在线提醒:

近期,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考试陆续开考,北京高考在线也收集汇总了各区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一模考试对于考生的自我检测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建议考生以正规考试的要求来做一下各区一模试题,帮助自己查漏补缺,提高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高三试题高三练习试题

人大附中2019-2020学年上学期高二期末考试期末数学试题2020-01-19

北京各区2020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0-05-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