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考生2020年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需要参考哪些资料?

2020-04-01 16:18|编辑: 吕老师|阅读: 344

摘要

4月8日-10日,北京考生进行模拟志愿填报,模拟志愿填报时需要参考的高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北京高考一分一段表等内容已经整理好了,供各位考生使用。

问:目前北京2020年新高考适应性测试成绩已经公布,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模拟志愿填报时间,那么,考生需要参考哪些资料来进行志愿填报?

答:北京考生于4月8日8:00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模拟志愿填报,本次填报是依据考生适应性测试成绩及排名进行。需要参考的资料包括高校招生计划、往年北京高考一分一段表、高校录取分数线等。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模拟志愿填报专业目录,可作为高考招生计划参考。

此外,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17-2019年北京市高考一分一段表,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各高校招生专业分数线等内容,作为志愿填报时定位高校及专业的参考资料。点击链接(北京高考2017-2019年志愿填报所有数据统计汇总)即可查看。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及模拟志愿填报专题汇总整理了此次模拟志愿填报相关安排,如果有问题,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北京2020年高考适应性测试及模拟志愿填报专题汇总2020-04-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