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介绍

2020-03-30 15:17|编辑: 吕老师|阅读: 322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考试模式及校测问答等内容介绍,供2020年高考生参考。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采用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在京招收本科生,报考同学需要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测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介绍,供参考。

一、2020综合评价政策介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采用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招收本科生,报考同学需要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测试。

1、录取模式:“631”模式,择优录取。(即高考成绩占60%、校测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

2、选科要求:2020年主要针对北京和山东考生有选科要求。

说明:两个省市新高考模拟时候可能看不到所有专业数据,但今年六个专业确定都会招生的,请家长不要着急。

3、招考流程:

简章公布:预计在4月初

报名时间:4-5月份

高考:6月7-10日

校测:6月中旬,即高考后一周(重视!获取两个学位的启动环节)

公布入选资格名单:6月中下旬

填报志愿:6月下旬,属提前批

提前批录取:7月上旬

说明:按正常工作流程公布,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4、学校测试

(1)专业基础能力测试: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生物科学专业)或文学(俄语专业)。

(2)外语测试:英语或俄语

提示:每年考试前学校会出样题,熟悉即可!

5、招生省份:广东、北京、山东、安徽、福建、湖南、山西、黑龙江、四川、河北、河南、山西、江西

6、学费:4万/元

7、报考硬性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以上(自招线)、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测试、提前批填报。

二、考试模式详细介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采用“631”模式招生录取,即高考成绩占60%、校测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其中学校测试包含笔试+体育测试。点击链接查看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考试模式详细介绍

三、问答环节

1、完全没有俄语基础可以报考吗?

答:是可以的。

2、本科授课是俄语还是中文?

答:专业课时俄语授课,其余课程有中文授课也有英文授课。

3、没有俄语基础是不是影响本科学习呢?

答:本科新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训练,在校园原汁原味的俄语环境影响下,绝大部分同学对于专业学习掌握是没有问题的。

4、本科生有哪些资助政策?

答:有奖学金设置(如学业奖学金、启奖学金)、政府拨款、社会捐助、校内实习机会、助学贷款、临时补助或者申请绿色通道。另外,所有教材会在图书馆能借阅到。

5、本科四年都在深圳校区读书吗?

答:是的。

6、综合评价校测地点在哪?

答:全国考生都在深圳校区测试。

7、高考要考分数报考把握大?

答:由于每个省份一本线不同,所以高考分数的借鉴意义不大,所以,提醒各位考生注重校测成绩,其结果对最后录取以及后续大学学习是有关系的。

8、广东理科录取分数线多少?

答:去年广东理科录取的最后高考分数一般在一本线上50-100不等,也有小部分比一本线高不到50分的。

9、现在疫情严重,对授课有什么影响?

答:目前,大学在线教学体系发展完善,会有定期测试和知识点掌握,授课完全不影响。

10、今年招生计划是否会扩招?

答:是的,今年招生名额一定会增加

11、俄语毕业还需要其他辅助学位吗?

答:不需要的。而且莫斯科大学的毕业证书含金量是很高的。

声明:本文基于中国教育在线主导的招办访谈内容制作,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招生政策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5-0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介绍2020-03-27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面向22个省份开展综合评价招生2020-03-28

没有更多了